字号: [    ] 打印
云南省加大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力度
时间:2015.10.29 来源:市编办

  根据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管理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要求,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云南省对1036个省级事业单位法人进行了换证和年度报告的审核,除涉密单位外的1029个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在云南机构编制网进行公示的基础上,于8月25日进一步在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众事务查询窗口进行公示和查询,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检查。

  个人、组织或司法机构要了解事业单位法人基本情况,均可在云南机构编制网和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查询。公示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是对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一项具体措施,将更有利于促进事业单位法人更好的发挥公益服务职责。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