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心得
时间:2019.05.28 来源:

 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心得

市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  陈鹏

 

315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展陈面积共7000余平方米,由序言、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的生动党课,我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震撼。

一要始终坚持党性锤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立身,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

二要始终牢记宗旨意识,坚决做到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政用权,勤奋敬业,恪尽职守。要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办人民所需,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人民群众享受到公益事业改革发展成果,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赢得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和支持。

三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干净干事。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行为准则。要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在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自律,慎微慎独,查找廉政风险点,积极整改落实,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种行为。坚持原则,以身作则,强化公仆意识、廉洁意识,从小事抓起,从点滴做起,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