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静海区召开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部署推动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0.07.28 来源:
 

根据中央和市委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为做好静海区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工作,2020722日下午,静海区召开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改革部署推动暨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对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全区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原则、明确责任分工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就改革相关领域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