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各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进一步担当作为
时间:2020.02.06 来源:

 

日前,市委编办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站位、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戮力克艰,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各支部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通知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学习鉴戒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王增田失职失责案例,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讨论,积极倡导奉献爱心开展捐款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打赢疾情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天津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严格遵守《市委编办关于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工作规定》和《市委编办在家待命工作人员要坚决做到“九不要”》具体内容,积极开展防控疫情宣传,认真做好科学防范,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