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江苏省编办组织开展“解难题•抓落实”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5.09.23 来源:市编办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江苏省编办在完成专题调研“六个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用2个月时间集中开展“解难题·抓落实”专题调研,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解难题·抓落实”专题调研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面向“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战略规划,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转变职能的新要求分解为8项课题,即:构建简约便民高效的治理体系、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开发区管理体制和综合执法体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创新与和医疗纠纷调解专员制度、机关绩效管理和机构编制领导职数预审制、公益服务类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和事业单位信用管理、机构编制工作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和中文域名管理、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在调研过程中,江苏省编办调研组还切实加强对中央和省关于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各项决策部署的跟踪督查,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用实际行动破解改革举措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江苏省编办将积极推进“解难题·抓落实”专题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具体改革部署和政策安排,出实招求实效,力争“三出”(出标准、出范例、出成果)、力求“三强”(改革强、班子强、队伍强)。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