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09 来源:

 

 

37,市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2017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市编办主任高中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葛龙华同志莅临指导,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

 高中启同志指出,2018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总遵循。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着眼形势任务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高中启同志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是圆满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任务的根本保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真正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主动担当作为。二要把握时代特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要着眼形势任务,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精准用好“四种形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大力整治庸懒散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高中启同志要求,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按照《市编办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市编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明确的工作,细化分解重点任务,实行清单管理,进一步明晰责任,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新提高;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职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市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舒令嘉同志总结了2017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向高中启同志递交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向高中启同志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向分管领导递交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书记递交了《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 

 

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