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编办组织开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7.06.22 来源:市编办

                                                                      

 

 620下午,市编办组织开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市编办主任高中启进行宣讲授课,全体党员参加。

中启主任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七个重点方面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对今后五年重点领域改革任务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各处室、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找准定位、认领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实质和内涵,在日常工作中,一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三要积极作为,狠抓落实。要始终坚持政治挂帅,以实际行动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始终坚持创新竞进,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始终坚持从严治党,营造和维护市编办良好政治生态。

宣讲授课过程中,中启主任边讲解、边提问,既丰富了宣讲内容、活跃了授课氛围,又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既是对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的一次思想动员,也是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全办党员干部讲的一堂生动党课,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进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敢担当、有作为上下功夫,为实现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