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河东区委编办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来源:
         连日来,河东区委编办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立足本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组织保障。130日,河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指挥部抽调机关科贺斌同志参加专项工作。接到通知后,该同志表示保证完成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并按时到岗报到。21日,经班子研究,按照河东区委通知要求,选派事业科杨行同志到河东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参与防控组各组职责分工制定工作,该同志冒着大雪,第一时间抵达指挥部,发挥自身娴熟的业务能力,仅用一天时间提前完成了各工作组职责分工方案拟定工作。

二是选派优秀干部深入防控一线。近日,河东区委发出选派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号召后,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张帅同志作为代表,已投身到河东区委组织部组织的百名党员深入社河东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三是加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疫情就是命令。河东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利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加强对全区机构编制干部、对家属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转发疫情防控宣传消息60余条,引导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影响身边亲属和群众加强疫情防护。干部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发挥在职党员在社河东区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在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创造性开展工作。河东区委编办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疫情传播,在严格落实弹性工作制度的同时,及时调整工作秩序,有效促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开展。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上级精神、研究工作,每天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和一名干部实岗值守,处理日常事务,其他同志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业务科室及时调整编制、职数审批方式,充分利用传真、邮箱、微信等方式落实。截至目前,河东区委编办已经召开视频会议4次,办理机构编制审批业务2件。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