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刘小芃同志深入社区督促检查在职党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0.02.25 来源:
       
        222,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刘小同志深入河东区向阳楼街道阳新里社区、河西区挂甲寺街道海景雅苑社区,督促检查市委编办在职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了解掌握社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赠送了防护用品

 

上午9时许,刘小同志来到河东区向阳楼街道阳新里社区,查看市委编办在职党员在岗履职尽责情况,了解市级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情况,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党员干部在社区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小同志对正在执勤的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强调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通过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展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上午10时许,刘小同志又来到河西区挂甲寺街道海景雅苑社区,督促检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建军同志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小同志听取了李建军同志带领市委编办第一批党员干部支援社区工作情况,对李建军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李建军同志作为市委编办第一批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带队领导,要注重了解掌握其他党员的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注重做好思想发动和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党员干部保持高昂斗志,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