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组织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22 来源: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21日,市委编办集中半天的时间组织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研讨交流。

按照“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市委编办刘小同志带头学深悟透,其他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的精神上来。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准”民主生活会的标准,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和使命”三方面内容,带头开展交流研讨,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处级干部回到所在党支部按照上述要求同时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要密切联系职责,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SC_7185.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