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收听收看系列庆祝活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满怀真情、深情地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收听收看系列庆祝活动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高中启同志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也谈了体会。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和国家举行了一系列隆重而热烈的庆祝活动,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群众联欢等活动相继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历史事件,高度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前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铸就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高中启同志强调,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无比波澜壮阔,无比壮怀激烈,无比灿烂辉煌,我们为伟大祖国感到自豪,向伟大祖国衷心祝福。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自觉激发爱国之情、永葆爱国之志、砥砺爱国之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中启同志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切实把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共同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凝聚发展共识,共同增强工作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高中启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再次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DSC_4500.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