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时间:2019.03.20 来源:

      

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警示教育月”活动统一安排,315日上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2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市委编办党员同志完整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大家或凝神观看,或侧耳倾听,或驻足沉思,在互动区积极参与答题,在手写屏签下庄严承诺,观展结束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展览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句谆谆教导,赶考路上的一段段历程,惩贪治腐的一串串数字、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屏、一封封忏悔书,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毅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魂篇的“思想之塔”前,大家再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增强政治立身的思想自觉。在严管立威篇,通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同志们感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这既是我党的政治优势,也是现实的必然要求。在“忏悔墙”前,面对以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照片、忏悔书拼接成一个“悔”字,感受着曾经的“看片人”一步一步沦落为现在的“片中人”,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坚定举起右手,再次用铿锵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1.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