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打印
市人大代表高中启同志为市编办党员干部宣讲宪法
时间:2018.06.19 来源:

 

615日上午,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宣讲宪法活动统一部署,市编办主任高中启同志作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在市编办机关宣讲宪法。

高中启同志从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的过程、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阐述了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高中启同志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并公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主动性和坚定性,自觉运用宪法精神指导规范机构编制工作,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让宪法精神和法治思维贯彻机构编制工作实践,确保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2008650968.jpg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0号   邮政编码:300061    津ICP备15007181号-1
中共天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